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龙之守护》韩国日收1.86亿韩元 成韩国国民级手游

梦工厂 | 2014-07-15

  《龙之守护》端午期间在韩国日收入破1.86亿韩元(约合113万人民币),上线后平均每天流水都超过1亿韩元,已成为韩国国民级手游。

  端午期间日收入突破1.86亿韩元的原因主要有两点:首先,与韩国玩家的消费习惯有关。其次,韩国的手游用户质量很高。韩国的手游玩家已经养成了良好的付费习惯,习惯并经常为手游投入大量的资金,加之游戏在韩国地区拥有超高的人气,连续多日蝉联Kakao人气榜、新游榜双榜榜首,因此《龙之守护》获得好成绩也是意料之中的。

  《龙之守护》由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旗下“指尖工作室”研发,是一款以西方魔幻为题材的PK手游,“全开放式战斗”模式,Unity引擎打造3D次世代画面,韩国版由韩国CJE&M公司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