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携《龙之守护》等多款大作出席GMGC

梦工厂 | 2014-09-15

  9月24日,第三届GMGDC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将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博瑞游戏将携旗下包括《龙之守护》在内的多款大作亮相GMGDC,博瑞游戏展台位于成都国际会议中心B50展位,届时多款新作将闪亮登场。
  上半年,博瑞游戏成功推出自研手游《龙之守护》,游戏国内市场交由百度移动游戏独家代理,取得了收入榜TOP20的最好成绩。国际市场上,游戏在韩国由CJ发行,在Google Play收入榜长期排名TOP10,取得了中国游戏在韩国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龙之守护》在韩国单月充值金额突破2000万人民币。同时,《龙之守护》已初步完成国际化运营布局,北美、日本、港澳台地区将逐步上线,游戏月流水有望再创新高。
加载中...
神秘大作亮相
  此次参会,博瑞游戏将有两款自研手游亮相,包括东方玄幻题材的动作类手游《寻龙战记》以及动作冒险类手游《地心历险记》。 加载中...
加载中...
《寻龙战记》属于APRG类游戏,采用了Havok引擎,具有超强的物理打击感及流畅华丽的画面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地心历险记》是一款Unity3D引擎打造的奇幻冒险跑酷手游,游戏以轻松休闲为主,具有丰富多彩的战斗玩法以及更加自由的跑酷玩法,同时拥有完善的交互系统。

关于龙之守护
  《龙之守护》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PK手游,在韩国新游榜排行TOP1,收入榜TOP9,是目前在韩取得最好成绩的中国产品,成韩国国民级产品。游戏以西方魔幻为题材,Unity引擎打造3D次世代画面,采用“全开放式战斗”模式,以野外遭遇战、团队副本战、世界首领争夺战、阵营战、公会战、跨服战等系列战斗玩法,让你随时随地体验纯粹PK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