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中共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走进成都规划馆固定党日活动

梦工厂 | 2020-06-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成都梦工厂支部于2020年6月16日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走进成都规划馆活动。
   通过参观规划馆“九天成都卓荦诸夏”、“水润天府”、“名城保护”、“四路通衢”、“三城三都”、“历版总规修编沿革”等展厅,支部党员同志回顾了成都自古蜀时代以来的发展历程。
   成都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资源,这种历史文化资源禀赋是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坚实基础。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巴蜀悠久文明,创新发展天府文化,塑造“三城三都”城市品牌,包括世界文创名城、旅游名城、赛事名城,国际美食之都、音乐之都、会展之都,提升成都的文化韵味和人文魅力,是历史的选择。


   在四路通衢展厅,大家感受到了成都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大气规划。成都是南方丝绸之路起点,也是北方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货源地。打通航空、海运、陆路,是成都开放发展的先决条件。
   天府文化发展璀璨夺目,新中国成立以来,成都已编制完成了四轮总规,在引导当时的城市发展各个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都新一轮的城市规划将成都从历史的两山环抱突围成为一山夹两翼,开辟了城市发展永续空间。通过微缩模型,大家形象地看到了东进战略部署。天府国际机场、龙泉山森林公园、天府绿道的建设都体现了成都高标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决心。
   本次固定党日活动受到了支部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和讲解员讲解,切身感受到了作为成都人的自豪和骄傲。更加深入理解市委政府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的城市发展规划和理念,对成都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更有信心,作为成都一份子,将积极投入到美丽成都的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