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中共成都梦工厂支部委员会开展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梦工厂 | 2020-01-16

   2020年1月15日上午,成都梦工厂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严守纪律,过一个祥和健康的春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视频。总书记高瞻远瞩,回顾了2019年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肯定了成绩,激励了奋斗精神,提升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生活幸福感。展望2020年,大家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精神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严格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其次,由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近日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讲话内容从学习取得的重大成果,党内教育经验的新探索、新经验,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和总结。讲话强调在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各族人民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然后,由纪检委员再次带领大家学习“八项规定”“六条禁令”,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规定”“禁令”,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将“规定”“禁令”作为我们的座右铭,树立实事求是、实干兴邦的思想,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


   最后大家围绕“严守纪律,过一个祥和健康的春节”这一主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章党规。会上支部书记也提醒大家临近春节假期,尤其需要注意“四风”问题,严格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六条禁令,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确保公司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