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梦工厂 | 2019-06-23

  6月21日,公司党小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会上还传达了市委范锐平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强工作统筹,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坚持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希望参会全体会后认真领悟文件精神,按照文件中的相关要求,对照自己,好好“照照镜子”。系统学习新思想、真正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确保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