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侠义道》手游越南版本7月16日强势登场

梦工厂 | 2019-07-16

  侠义江湖今日开启,国风武侠重磅来袭!老牌游戏开发商“成都梦工厂”最新作品,由越南游戏运营商GOSU代理的《侠义道》手游,今日登陆越南Google Play以及App Store! 游戏通过趣味性的武功系统,为玩家塑造了一个浪漫而又真实的江湖世界。众位大侠携手,在这座旷世的侠义江湖中驰骋,这将是一场颇具中国传统武侠风格的江湖之旅。

  侠者:帮扶弱小,不计回报。

  义者:肯为善行,甘愿牺牲。

  道者:天遵地循,万物之规。

  “侠义道”这个名字,不但涵盖了国人对“侠”的向往、对“义”的推崇,还准确的诠释了玩家在游戏体验中,在经历了锄强扶弱、铲除奸贼、热血抗侮等一系列事件后,逐步迈向大侠的“道”路。

【丰富的系统玩法,7月16日开启】

【线下及游戏周边联动】

【特色内容展示-魔教门派】

【线下及游戏周边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