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侠义道》手游3.0版本,传承经典层层解密

梦工厂 | 2019-07-04

  《侠义道》端游原班人马重金打造,十五年经典IP,高自由国风3D纯正武侠MMOARPG手游,现阶段重心围绕优化提升版本品质,全力配合发行方调试产品,提升产品表现力,同时全力配合商业化工作。
   日前刚刚完成V3.0版本研发工作,现将趣味剧情、丰富系统、炫酷坐骑、精美时装等诸多内容层层揭秘。经典融合创新,带你同赴侠义天地,共战热血真江湖!
   海报3
   【趣味剧情:全新世界由你主宰】
   《侠义道》手游取材于中国明朝历史,游戏背景是一个集大成的虚拟世界——“天朝”。天朝末年,当朝皇帝昏庸无能,太师魏忠贤成立东厂和西厂,把持朝政,独行奸佞酷刑,加之天灾连年不绝,一时间民间大众困苦不堪……自古乱世造英雄,豪情热血铸就的风云史诗,等待各位少侠提剑挥写。
   战斗海报1560
   【丰富系统:传奇门派百变江湖】
   江湖独侠太孤单?少林、武当、唐门、峨眉、魔教五大传奇门派任君选择;个人属性不明显?独创经脉系统实现属性万千变化;打法组合太单调?金刚护体玩法让技能配合玄妙莫测。各位少侠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体验,设定专属打法组合,成为众人敬仰的连招大神!江湖路远,独孤求败偶尔也想暂避锋芒、游历四方?特色易容系统让你体会变身换颜快感,成为侠义江湖的下一个百变大咖!
   6

  

  【炫酷坐骑:与君同在共闯四方】
   坐骑是少侠们提升行走速度的关键,可萌可凶的炫酷外表下是超强的战斗力加成,打起架来毫不逊色,让你备受瞩目的同时也能威震四方。能不能闪开绝杀,就靠它,一个好的坐骑,甚至能决定你下一秒的生死存亡!
   7
   【精美时装:张扬气场颜值担当】
   实力与颜值共存,平时温文尔雅,战场上当仁不让,特色换装系统的加入,让各位少侠更添绰约风姿。水墨3D写实风将国风古典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显王者风范。注意!各种风格时装都有预览功能,选定适合你的那一款,待满足解锁条件方可激活、穿戴哦。
   8

  

  手游《侠义道》,纯正武侠,真经典!后续还将有更多丰富玩法及特色系统逐个解锁,还请各位少侠多多关注,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