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与久游网联合运营,《劲舞团3》预计2014年登陆国内

梦工厂 | 2014-06-27

  《劲舞团3》目前处于汉化过程,预计将于2014年内在大陆地区上线,鉴于合作双方实力,公司看好此款游戏产品未来的运营情况。

  据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劲舞团3》中国大陆独家代理商的博瑞游戏曾于2012年底推出《劲舞团》第二代续作《劲舞堂》。此次与久游网的合作是博瑞传播积极推行在游戏领域内、产业链上的联合战略,最大限度的发挥合作优势,以增强博瑞传播的行业竞争力。

  博瑞游戏将在《劲舞团 3》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上线起即与久游网展开联合运营,首期协议期限为 3 年,双方运营收入分成比例为博瑞游戏55%、久游网45%。

  博瑞游戏负责提供《劲舞团 3》正版版权及技术维护,久游网负责开放其拥有的游戏网站、客户,并提供游戏运营策略及客服服务,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渠道、平台及其他资源共同进行游戏的推广宣传。

  公司表示,鉴于久游网有近10年的《劲舞团》游戏运营经验及大量客户资源,此次合作有利于最大限度发挥双方的优势,拓展游戏业务市场。

  博瑞传播公司目前在网络游戏上已搭建起端游+页游+手游的全产品模式,项目投资团队正在继续加大新媒体特别是游戏行业的关注力度,包括持续火热的手游等,据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博瑞传播有望将以更多的产品为切入点和互联网平台型企业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包括与久游合作继续推出《劲舞团3》的手游版等。